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镇魔曲》之影刹

时间:2015-11-05 09:49 作者:Yin贼床上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镇魔曲》之影刹

        这个职业我推荐不是对自己操作特别自信或者中到大R玩家不要尝试。

        吃装备,特别是武器。身板脆,中前期对走位要求特别高,偏偏又是个近战职业。

        我上手这个职业可以说是受尽了折磨,比如技能cd被某些精英近身然后暴死。组队也不是特别受欢迎,因为AOE能力一般,反正我影刹都是单刷的,除了跟基友或者鬼蜮外一直单刷。

        但是!一但影刹起来就是杀神的存在,隐身的无敌效果,狩魂逆天的回血,陈出不穷的控制技能,丧心病狂的单体爆发等等等等,都注定了她是游走在战场,野外的幽灵。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宝石搭配

        首先是任务属性,影刹的宝石搭配,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自己随意搭配~只要你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如果只是迷茫不知道如何打宝石的可以参考的打法。

        武器副手都打蓝宝石,可加暴击,影刹靠爆发,爆发就来自暴击。

        肩膀鞋子要带护腕手套打蓝宝石,可加体力,增加生命值上限,站得住才撸的动。

        衣服裤子头盔打绿宝石,可加敏捷,1敏捷=1攻击=0.3攻速,输出之源。耳环戒指打黄宝石,可加集中回复。

        技能我推荐优先点上兵门跟奇门,这两个技能能提升的属性最有用,里面的技能也是。其他几个跟着等级走的就好。

        技能搭配

        首先这套是泛用型刷图点,基本任何本这套技能都能用。

        改版后的刀环不消耗血魂,且aoe范围不小,暴击可增加持续时间(这也是前面说到影刹堆暴击的原因之一)比较实用技能之一。

        分身能复制你的技能,且没有能量消耗,基础属性与你人物一致,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很给力的技能。

        飞刃

        主要输出技能,伤害很可观,有连击点的时候可以多2个飞盘。

        飞盘攻击高就高在有三段攻击,出去一段伤害,停留在那一段伤害,收回来又一段伤感。

        所以影刹用这个技能打那种大体积boss的时候(曼陀罗boss)会特别快。

        鬼阵

        刷图点出额外回复血魂的那个奥义。

        这个技能集伤害,控制,回能与一体。不管是打精英怪时的救场,还是群控小怪回能都特别好用。

        这一套技能的核心就是绕着飞刃打输出,操作也简单,

        满血魂→丢飞盘丢空血魂→其他技能回血魂→继续丢!小朋友们,你们会了吗?

相关阅读:影刹,技能,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