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刹:装备选择PK技能BB选择指南

时间:2016-01-21 18:31 作者:一醉一清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影刹:装备选择PK技能BB选择指南

        好吧,我是战场被虐的小影刹,目前战力不到2.6,天乐区。

        整天混迹论坛看不到技术指导,整天喷职业,这样下去游戏必定完蛋。

        关于指导我很喜欢斗战神的做法,有一个斗影联盟,相信玩过的都知道,只是游戏太坑,但是这个指导作用很大,让很多小白少走了很多弯路。

        个人觉得职业差距没有大到这种情况吧,战力不代表属性以及装备差异,高战的装备是不是都选对属性了?有没有开特效?魂石齐了吗?如果都没有,只是一味堆战力那被一身特效属性又好的低战虐很正常。

        所以我觉得应该由几位大神牵头,把每个阶段的装备属性选择,魂石选择,BB怎么弄给大家科普一下,别整天纠结在一个没有一点意义的战力上喷这个喷那个。

        在一个最近再喷弓箭和法师,

        我在帮会里是出了名的专职专业户,什么职业都玩过,只是有浅有深,这俩职业我玩的还是比较多,尤其是法师,喷法师和弓箭的可以问问,弓箭就是一个游走在神与废柴之间的职业,操作好就是神,操作不好就是废柴,法师也是这样。

        所以,多关注一下怎么培养自己的属性和PK技巧吧。

        昨天晚上战场我的小影刹爆发了一次,因为我学会了一个技能,分身,这技能用好了就是神技。

        人物本身控住了后捅两刀,然后马上分身,分身再控一次,人物可以继续捅菊花,除了高防御的龙将,其他职业基本都是死,龙将不死就刷新技能再来一轮,菊花都给他捅烂了。

        虽然这个方法在很多人眼里看不起,觉得很低级,但是对一个不会Pk 的新手来说,不亚于打副本出件紫装

        对了,说一下副本,前天学海和鬼蜮掉了一个健壮魂石,抓了一个蝶衣,掉了5件左右黄,2本不绑定书,昨天掉了一个狂风魂石,一件不绑定紫,4 5件黄,2本不绑定书。不要整天骂客服,运气好的时候问候问候身体健康还是很有效果的,哈哈


相关阅读:镇魔曲,职业,影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