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招收《镇魔曲》游戏兼职编辑

时间:2015-07-10 18: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招收《镇魔曲》游戏兼职编辑

  《镇魔曲》陪您一路走来,劲爽七月,夏日新服全情以待!17173为更好的服务广大玩家,再次发起兼职编辑的招募活动;加入17173兼职编辑队伍,你有可能成为正式17173员工,只要你觉得你有能力,就请联系我们吧!


  岗位要求:

  1、需要有充足的在线时间,在校大学生和时间充裕者优先;

  2、做事善始善终,认真负责,爱17173,喜欢媒体编辑类的工作;

  3、4年以上游戏经历,兼职期间要成为《镇魔曲》这款游戏的真实玩家。

  4、对内容或攻略具备良好敏感度与挑选判断力,具备信息收集、组织、整合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镇魔曲》专区的玩家文章、图片、音视频等相关内容的编辑与发布;

  2、负责《镇魔曲》专区固定资料的添加与补充;

  3、协同玩家管理员以及编辑丰富专区内容;

  4、一个月内每天必须转载不少于10篇新闻,以游戏攻略为主。一个月完成转载新闻量不少于300篇。


  工资待遇:

  学历要求:无

  工作经历:无

  薪资待遇:500(元/月);

  工作地点: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


  联系方式:

  请发送邮件至:3010496566@qq.com


  


相关阅读:镇魔曲,藏地传奇,兼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