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新资料片九重活动抢先看

时间:2017-04-27 11: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全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即将与天命者们见面!全新的少年影刹登场,全新的家园玩法上线,更有史上最具诚意的十重大礼放送——4月28日起,六重“归家”活动及新玩家、老玩家专属福利全面上线, 助力天命者们踏上新征程!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全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即将与天命者们见面!全新的少年影刹登场,全新的家园玩法上线,更有史上最具诚意的十重大礼放送——4月28日起,六重“归家”活动及新玩家、老玩家专属福利全面上线, 助力天命者们踏上新征程!

“归家”第一重:在线礼包,道具、宝石大放送

在线领礼包,道具、宝石样样有

在线就有礼包领,如此福利哪里寻?在《镇魔曲》新资料片中,在线礼包奖励大幅提升!天命者们只需保持在线一定时间便能领取一次在线礼包,经验祝福圣水、高级琼花露、3级宝石箱及新资料片专属活动道具“天工开物”领到手软!

“归家”第二重:讨伐除魔,“天工开物”额外赠

参与活动玩法,赢取“天工开物”

在活动持续期间,天命者们只要每日参与到讨伐、除魔活动之中,便能在奖励的讨伐队长宝箱、除魔宝箱及战功宝箱里获取新资料片专属活动道具“天工开物”!除此之外,原有的讨伐、除魔奖励一个不落,统统都可收入囊中!

“归家”第三重:天工开物,灵兽、神兽样样有

打造宝箱,灵兽神兽坐骑材料应有尽有

收集到“天工开物”的天命者,可以在活动期间使用它打造宝箱!有闲钱的天命者还能适量加入元宝打造更高级的宝箱,宝箱种类多样,打造随心所欲!打造完成后,天命者们能在其中获得各类珍稀道具、坐骑、神兽及全新灵兽培养材料,让天命者们玩转“修罗降世”!

“归家”第四重:转职免费,男影刹抢鲜玩

保证金不够?充值交纳还有返利享受!

在《镇魔曲》“修罗降世”资料片里,全新角色男影刹将正式登场。新的造型、新的技能、承袭自影刹的高攻速高爆发特性,让他成为新一代的近战之王!想要体验男影刹的天命者,如今无须重新练级,只需交纳一定保证金(后续几天将全额退还)便能体验新角色的酷爽咯!

“归家”第五重:夺宝迷城,轻松休闲奖励多

战斗之余,享受休闲乐趣

在活动持续期间,天命者们可以参与到“夺宝迷城”之中。通过匹配系统,五位天命者将来到同一场地进行竞技——不是PVP,而是经典大富翁玩法!掷骰子、拼人品,收集卡牌发动策略,淘汰掉其他天命者后便能赢取丰厚奖励!杀怪PK之余,到这里来放松休闲一下吧!

“归家”第六重:戏曲节归来,海量经验助冲级

完成任务去“听戏”,经验飙升助升级

在新资料片开启之际,《镇魔曲》戏曲节再度来袭!天命者们只需在指定时间前往“听戏”,便能一边休闲放松一边获取巨量经验,让天命者们轻松升级、征战新资料片更轻松!

福利第七重:回归奖励,领取元宝、礼包、超千元好礼

邀请好友续前缘,共同闯荡新江湖

除了新开的服务器,其他服务器中的天命者只要7日或以上未曾登陆过《镇魔曲》,只要在活动期间回归并绑定一位友好度在100以上的好友即可获得回归奖励,各类珍稀道具助力天命者再踏征途、与好友一起迎接“修罗降世”!

接受邀请拿礼包,每日登陆领大礼

除此之外,回归的天命者还能每日领取登陆大礼及完成每日不同的目标获取各类奖励,连续登陆七天还将收获超千元的好礼!如果回归的天命者进行充值,除了常规返利外还有额外惊喜礼包相送,各等级宝石应有尽有!

至于被绑定的天命者,则将根据回归好友的登陆、充值等行为获取回归贡献积分、赢得贡献大礼!

获取回归贡献,赢取贡献大礼

福利第八重: 新老互助,元宝、超值礼包助新服

新老互助闯新服,共同备战“修罗降世”

在活动期间,新老天命者们进驻《镇魔曲》新服开始新的征程,均可以参与到新服专属活动之中!在老服拥有50级以上角色的天命者,在新服中可以参与“助力萌新”活动。只要与萌新绑定成为好友且双方均达到50级,便能领取元宝奖励!每一位绑定的萌新都将为老玩家提供萌新积分,用于兑换超值大奖!至于萌新玩家,则能在达到50级后领到超值礼包,助力萌新快速成长!

福利第九重:新服活动,装备还能换现金

在《镇魔曲》“修罗降世”资料片活动期间,所有全新开启的服务器均会上线新服活动!在“黑市悬赏”活动中,天命者们参与副本玩法将有海量现金礼送上,获取未绑定的优越装备后还能在黑市中鉴定,即可换取大量元宝或现金奖励!

在“新服狂欢”里,天命者们则能参与到夺宝活动、王城迎新、超级乐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之中。各类珍稀道具、海量元宝大放送,还有现金大礼赠英雄!

活动多多、福利暴棚,《镇魔曲》史上最具诚意的十重福利全面来袭,助力全新年度资料片“修罗降世”全面上线,让新老玩家一起狂欢、共踏新征程!

相关阅读:镇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