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术:战场以及PK技能搭配一些见解

时间:2016-01-20 20:13 作者:天涯永恒的浪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术:战场以及PK技能搭配一些见解

        战场或PK的话 我的顺手是:

        第一个星尘侍者 搭配奥义是默契免伤 不过技能点满之后可以换成遗志 这个作用是恢复法力 同时增加暴击率 这个比较适合装备好的  带辅助宝宝的 这是个人认为!

        第二个是冰   环  搭配奥义是失重或霜径 一个是浮空 另一个是把沿途的目标冰冻起来  持续时间都是3.5  我比较喜欢霜径 比较漂亮!

        第三个是灵能甲 搭配奥义是凌光壁增加全抗的同时提供护甲  星能障是提供全抗和免伤 两个你可以通过对比选择一个就行!

        第四个是打酱油应付角色抛射技能和近战攻击速度的时光之轮 奥义搭配时之沌 3秒敌方如果不出时光之轮的圈子 会昏迷1秒

        左键:星空弹  搭配奥义是冰星 减速40%

        右键:龙卷风  搭配奥义是昏天地暗 昏迷1秒  比减速的奥义实用些

        这一套比较适合配合虹猫,其他的比如落樱 蝶衣 也可以!

        打法

        御灵:最恶心的一个角色,尤其那个龙,看到御灵想上去套一个龙卷风 击昏 然后冰环冻住 在开星尘  

        还有时空 主要是防混战近战偷袭  然后用星空弹 biubiubiu 在宝宝的配合下 也许不用星空的时候 就已经解决了,星空其实也就是拖一下速度

        对其他职业的打法也就如此,先龙卷 在冰环 一个星尘 加宝宝攻击 也就完事了!


相关阅读:镇魔曲,星术,职业,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