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善则万物生 《镇魔曲》八部众之御灵

时间:2015-10-23 17:54 作者:无罪的文学江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部众之御灵。电影没讲完的,我在这里说给你听。

  

“你怎么又受伤了?不是告诉你不要再和大黄打架了么?下次再这样就不帮你了哦。”

  “还有你,大黄,要乖一点,不要欺负别人哦。”

  少女指尖流淌着金色的光芒,常人根本无法感知到的自然之力很自然的汇聚过来,只有一米五左右身高的少女一边耐心的清理着两名伤员的伤口,一边絮絮叨叨的训斥着两名伤员。

  而两名伤员,一头身高超过五丈的金毛犼和一头比寻常的巨狼大出至少五倍的黑色巨狼,像犯错了的孩子,乖乖的低垂着头颅听从着她的训斥。

  它们身上巨大的撕裂伤在少女指尖流淌的光线的照耀下奇迹的迅速恢复,巨大的欢欣让它们发出了低沉的咆哮声和吼声。

  但是马上换来了少女更凶恶的呵斥:“都告诉你们在我帮你们治伤的时候不要乱吼乱叫了!又喷了人家一身口水!”

  “桀…桀….桀…”

  听到少女气恼的声音,看着少女身上挂着的亮晶晶的口水,上方参天大树的婆娑树影间一头猴儿面的巨枭笑得差点从树枝上坠落下来。

  “你居然敢笑我!”

  但是接下来一刹那,这只巨枭就吓得直飞上天。在少女恼羞成怒的声音里,那些树枝就像活动的蛟蛇一样朝着它抽打过去。

  不远处许多鸟雀和异兽从林间飞起,纷纷幸灾乐祸的看着那只狼狈的巨枭。

  仙雾袅袅,一派祥和静谧,这里是西净土,与世隔绝的灵山。

  娇小的少女得意的擦了擦脸,身体在金毛犼的柔软金毛上蹭来蹭去。

  突然之间,地面似乎发生了强烈的震动。

  幽林里响起了许多只有她才能听得懂的惊呼声。

  “发生什么事情了,带我去看看。”

  少女骑在黑色巨狼的背上,而后者四足包裹着罡风,以惊人的速度穿过山林,到了出事地点。

  “是陨石么?”

  少女看着一个巨坑有点发愣。

  坑边或坐或站,或趴着许多和她一样发愣的灵兽。

  随即她发现里面不是陨石,而是躺着一个人。

  这个人很高大,头冲着地面,砸到了地里。

  他的身上穿着很奇怪的衣服,好像是一片片很破的厚重的铁片。

  “挂着这么重的东西不难受么?”

相关阅读:镇魔曲,御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