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龙将战场刷本技能搭配魂石选择

时间:2015-11-05 11:24 作者:7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镇魔曲》龙将战场刷本技能搭配魂石选择

        废话不说,直接主题。

        【PVP战场】

        这是我的技能搭配。

        奥义的选择:

        虎袭注意不要用古将用陷地。

        钩镰不要用那个晕的,只能晕3个,而且几乎不到人。

        (这里说下钩镰强袭奥义的一个小技巧,大家都知道创3英雄是创界1到4里面最难的,BOSS会召唤一群蓝怪,根本扛不住。

        解决办法很简单,出蓝怪前所有人站到一个角落,让一个圣修出去拉怪转圈,然后龙将用勾连,一次拉3个怪,4人群死怪物。这里要注意灵兽和御灵的宝宝不要冲出去引怪)

        回归主题。这套技能个人感觉已经没法改了,战场决对好用。

        这里说一下几个常见的误区:

        1、为什么没有加怒气的技能龙吼呢?

        这个问题在我以前发龙将攻略的时候有人问过,我只能说大概你没玩过龙将,现在我打战场已经看不到龙将放龙吼了。

        2、破军这个技能我看到带的人不多,

        可能大家觉得CD太长,没什么用,不过我觉得这个技能简直是神技。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可以躲技能,像鹰击可以躲技能不过它有施法前摇,容易被打断。

        3、如果要打架一定要等虎袭这个技能CD好,不是RMB战士一般都扛不住别人的输出。

        我一般就是靠虎袭晕的几秒时间输出,然后马上走。等CD好了,再来一套。

        花了将近一千块玩到这样我已经很欣慰了。

        【PK技巧】

        龙将V龙将:

        如果都是比较肉的,我曾经看到两个切磋,打到不想打。注意鹰击,破军躲虎袭。

        龙将V御灵:

        先勾连加虎袭,她会用一个技能跑掉,这时候鹰击上去。2次召唤,再破军减速,技能全用完还没打算他就跑等第二套。

        龙将V奇械:

        骗出他的生死一线很重要。勾连虎袭,骗出技能,马上走鹰击,破军走位。等虎袭CD好了,再上。

        龙将V法师:

        龙忍跑出冰就很好打了,就怕被冰住一套打死。

        龙将V圣修:

        和打奇械差不多骗出无敌,不要追着打。等虎袭CD好了,再打。

        龙将V影刹:

        破军,鹰击躲晕。没虎袭各种骗走位。

        【刷本技能】

        对于简单的副本带什么技能都一样。

        这套技能之所以有龙忍是因为现在的鬼蜮血海的精英比较厉害,有时候能秒人。如果打创界建议不带龙腾重击,带鹰击保命,带龙吼加BUFF。

        这里还要说一套技能,就是打佛窟的技能。

        简单的关卡就不说了,这里说几个我映像比较深刻的。

        第一个就是19层,第一次打完全抗不住不知道怎么办好。后来我研究了各种技能搭配最后发现了一个技能,憾地。

        把憾地放在左键把龙将当成一个法师来打(这里说一下怎么把憾地放在左键,一般是办不到了,可以先把左键改成7把憾地放上去,再改回来)

        一种是用勾连虎袭反制鹰击这一套加怒气加逃跑然后一边绕圈一边憾地,不过操作难度比较大。

        简单点就是通过龙吼、威压加怒气慢慢耗。怪比较多的关卡都可以这样。还有一关是地上大概有5个柱子的限时击杀,这对别的职业难度比较大。不过龙将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通过勾连加虎袭把柱子聚到一起就行了。

相关阅读:刷本技能,魂石,御灵,技能,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