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为御灵站撸龙将的问题做一个了结吧

时间:2016-01-26 14:37 作者:无敌最寂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后为御灵站撸龙将的问题做一个了结吧

        以前我提出御灵站撸龙将,都说我不懂高战的世界,是意淫

        但是我始终不甘心,恰好有位御灵朋友愿意1000w一局和我对赌,我于是答应了,我确实想知道我错在哪里。

        他找了位7.2w的龙将,承蒙时光不弃,这位应该是很会玩很厉害的,而且是霜满天的朋友,也和我有过一些纷争,肯定是不会放水的。至于装备什么的,天武的都可以去看,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就是。

        我没什么高战的朋友,然后就按照御灵排行榜挨个查看装备,站撸龙将生存比输出重要,而高战御灵里别说主生存的,攻防平衡的都少,我看了下,好像就鬼谷东南枝和琉璃比较合适,我冒昧的M了东南枝,他也是喜欢讨论游戏的,居然答应了测试,我很高兴。

        测试的结果,常规龙将技能,满血被御灵KO,换成站撸技能,龙将取得了四层胜率。考虑到御灵战力稍高,大概算是平局。

        龙将很不服,提出他命中不够,武器特效比御灵低一档次,我只回了一句,如果御灵帽子有特效,打10场你能赢一场么?

        实际上两人站撸的结果和我的预测完全相同,有龙忍的时候,龙将优势,龙忍一完,龙将几乎秒躺(不弃有顶级帽子特效,能多顶几秒,但是由于怒气问题,这几秒其实已经打不出决定胜负的伤害了),

        胜负的关键就是看12秒龙忍能否砍死御灵,而御灵3秒空幻身,3秒6w圣印能完美抵消6秒龙忍,也就是说龙将的机会其实只有6秒,而这6秒中,如果龙将不控制,御灵的回复基本能让龙将打不下血,所以龙将很难....

        如果御灵有帽子特效,大概御灵的免伤几乎能完美覆盖12秒龙忍期,其后不开龙忍的龙将和不开空幻身的御灵站撸,结果不言而喻。

        如果御灵能舍弃一些输出,把控制时间减少的属性堆上40%,我根本不相信同战力龙将可能砍死御灵.......实际上,不被控制的御灵的血线根本下不去......

        不过后面也有御灵soso三只松鼠去挑战,结果是被龙将完胜,原因很简单,纯输出的御灵是没资格和龙将站撸的,因为他扛不住12秒.....站撸龙将从来不是拼输出,而是拼生存。堆输出对龙忍毫无意义。

        考虑到土豪们的输出会越来越高,而生存的能力几乎已经到了极限,感觉9w战力以上,御灵可能是站撸不了龙将了,仅仅是可能,毕竟我找不到9w以上的御灵去测试.....

        这个测试也证明了数学的科学性,当年我88%免伤极限是能扛3.5w秒伤,而东南枝的免伤是94%,而不弃的秒伤刚好是7w.....刚好都是一倍,而都是极限胜负的结果.....所以,大家还是要相信一下数学。


相关阅读:镇魔曲,御灵,站撸,龙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