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17173镇魔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在10月份开测的网易新游《镇魔曲》今日宣布,游戏同名电影即将在10月16号和玩家正式见面。这部6分多钟的电影前后制作了2年时间,邀请了国内外诸多顶尖团队加盟。那1300万的游戏电影和普通的CG有何区别?游戏电影和游戏关系是什么?顶尖团队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制作技术?

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片

这特效已经接近裸眼3D

视觉特效

    普通CG的特效部分一般占60%左右,而此次电影中的特效高达90%以上,已经是好莱坞大作的标准。各种真实的流体特效在其中都得到了非常真实的体现,例如雪山呼啸的寒风和飞舞的雪粒、降魔杵飞过大气层的摩擦和燃烧等。

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片

价值53万的镜头

    最能体现电影特效效果的,当属开场圣者端坐在祭坛上的一个镜头,下巴上的每一根胡须都清晰可见,而且每一根都做了各不相同的飘舞特效,甚至还能看出眼珠转动时眼皮的颤动。据悉这一镜头从头到尾共花了6个月的时间,其中胡子花了3个多月,单镜头的制作成本超过53万人民币。


   从团队到成本,从内容到技术,此次《镇魔曲》游戏电影,都创作了国产游戏的历史,打破了一堆纪录。经过2年的制作,这一国产端游史上的巅峰之作即将在10月16号正式面世,一起期待这场视觉盛宴。

 

 

相关阅读:预告片,酷炫,游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