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

时间:2015-10-19 00:00 作者:17173镇魔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即将在10月份开测的网易新游《镇魔曲》今日宣布,游戏同名电影即将在10月16号和玩家正式见面。这部6分多钟的电影前后制作了2年时间,邀请了国内外诸多顶尖团队加盟。那1300万的游戏电影和普通的CG有何区别?游戏电影和游戏关系是什么?顶尖团队带来了什么不一样的制作技术?

【全新制作技术揭秘:一个镜头花费53万】

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片

预演版与电影版对比

数字化预演(pre-viz)
    在喜欢追求特效大片的好莱坞,数字化预演已经成为电影制作中的关键一步,乔治·卢卡斯曾表示pre-viz可以帮一部电影节省掉1亿美金的制作成本。而这一技术同样被三层楼应用到了电影中,事实上一个好的预演团队,可以帮一部电影确定整体节奏、镜头语言、情绪渲染等核心框架。

1300万有多酷炫?《镇魔曲》游戏电影发布预告片

小怪的真实动作源于顶尖的动捕技术

动作捕捉
    魔戒中的咕噜和阿凡达的出现,让动捕技术开始为大众所知。此次电影中采用的是最新的实时动捕技术,这一技术可以在显示器上,将动捕演员的动作实时呈现,极大地简化了动捕的流程。此次镇魔曲游戏电影中一共收集了数千个动捕动作,光一个普通小怪都捕捉了20种不同的动作,要归功于这一技术的应用。

相关阅读:预告片,酷炫,游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