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成网易财报亮点 下半年将有重大更新

时间:2015-08-20 11:3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网易三年来推出的首款2.5D端游,《镇魔曲》在成为网易财报新的增长点之外,也收获了2.5D老玩家的好评。

  8月13日,网易公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在线游戏收入达到了38.5亿元,同比增长64.8%。除了手游和代理端游之外,自研端游如《镇魔曲》和天谕的突出表现成为此次财报的亮点。作为网易三年来推出的首款2.5D端游,《镇魔曲》在成为网易财报新的增长点之外,也收获了2.5D老玩家的好评。

黑市交易玩法

  《镇魔曲》在4月16日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凭借着丰富的刷本玩法、全无锁定战斗模式、更轻度化的游戏体验和自由的装备交易玩法,吸引了大批2.5D玩家的关注,从游戏开启预约起,迄今共追加了16组万人新服,成为近几年来少有的2.5D佳作。

霸主玩法

  作为一个以刷本为主要体验的新游,测试开启之后,游戏在对已有内容进行迭代优化之外,还不断推出新的玩法以丰富玩家的体验。例如7月份战场开启的跨服玩法,还有全新推出的霸主系统,都让服务器的PvP氛围不断增强。另外,游戏不断推出的主题性活动也深受玩家欢迎,像五一活动、儿童节活动、端午活动和夏日夺宝季,在玩法的设计上非常有趣,而且投入了像仙兔这样高价值的奖励。

新时装

  据开发组内部爆料,游戏下半年还将迎来重大更新,主要内容将集中在PvP、个性化和社交三个系统。个性化内容方面除了100套以上的新时装之外,还包括武饰、坐骑幻化、翅膀幻化等内容;而PvP将有“无缝无痛跨服城战”这个重磅内容;社交方面则会推出友好度、个性空间和情缘系统等新玩法;除此之外游戏还会推出一系列有趣的周末活动。

千万级CG

  备受期待的大CG完整版也将在下半年和玩家正式见面,这将是网游史上第一部千万级CG。另外为了呼应玩家的需求,游戏将在装备掉率、活动时间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优化。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镇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