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职业到BOSS之路 揭秘奇械成魔幕后

时间:2015-04-03 16:47 作者:173镇魔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今日公布了一则消息:游戏中人气最高的“奇械”职业将正式与玩家告别。在过去的一年的测试里,《镇魔曲》基于测试效果,已不断被深度优化。但将一个成熟的职业全部舍弃,这一改变还是让人出乎意料的。究竟其背后有怎样的原因?

    游戏还特别推出了一组剧情漫画,揭示奇械更迭背后的原因。在剧情中,信仰崩塌、不甘被时代抛弃的奇械,最终灵魂被腐蚀,走向堕落化身成魔。据悉,奇械将有可能以BOSS的身份再次登场,对于那些玩过奇械的玩家来说,面对这样的BOSS,你是打呢?还是打呢?

从职业到BOSS 揭秘《镇魔曲》奇械成魔幕后

新职业特写

    而代替奇械登场的新职业,也在剧情的最后首次亮相。新职业和奇械一样将是远程职业,使用弓箭作为武器。和奇械相比,这一职业的形象将和游戏整体的风格更为吻合;他有可能在即将开启的测试中正式加入。

    在奇械告别之后,《镇魔曲》为期两年多的封测也已经接近尾声,游戏即将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作为网易时隔三年之后推出的第一款2.5D新游,《镇魔曲》承载着非常多玩家的期待,这也是官方对于新版本如此谨慎对待的原因所在。

相关阅读:奇械,成魔,职业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