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职业到BOSS之路 揭秘奇械成魔幕后

时间:2015-04-03 16:47 作者:173镇魔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今日公布了一则消息:游戏中人气最高的“奇械”职业将正式与玩家告别。在过去的一年的测试里,《镇魔曲》基于测试效果,已不断被深度优化。但将一个成熟的职业全部舍弃,这一改变还是让人出乎意料的。究竟其背后有怎样的原因?

    奇械是镇魔曲专为喜欢灵活作战的玩家精心设计的一个职业。在之前的封测中,这一职业凭借着酷炫狂拽的外形、打击感十足的技能和流畅的操作体验,获得了非常多玩家的喜爱。但同时,奇械职业现代感的造型和游戏整体的中国西藏风格,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也被不少玩家吐槽。

    针对测试的反馈,开发团队最终决定对这一职业进行全面的迭代,包括职业形象、武器、技能等,都将被全部替换,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与游戏风格更统一的新职业。在尚未上市之前就放弃一个已经成熟的职业,显示了该游戏在版本优化方面的决心,也让玩家对新版本有了更多的期待。

奇械或成BOSS 新职业首次露面

从职业到BOSS 揭秘《镇魔曲》奇械成魔幕后

奇械成魔

相关阅读:奇械,成魔,职业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