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兄,镇来了!"创意海报致敬对手

时间:2015-04-03 16:47 作者:173镇魔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新游《镇魔曲》日前宣布将在4月16日开启首次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今日,这款网易三年来的首款2.5D新游又公布了一组创意海报《斗兄,镇来了!》。在海报中,《镇魔曲》与同为2.5D大作的“斗兄”成为英雄惜英雄的对手!

    事实上,2.5D端游市场已经趋于成熟,玩家对一成不变的游戏模式也早已不满,“斗”和“镇”作为两大厂商的战略型产品,探索2.5D可能性的意义不言而喻。也正因如此,“斗”和“镇”屡屡被玩家和媒体相提并论,从各维度进行比较。在2013年,“斗兄”携逆天改命之志重磅登场,创新的游戏体验让不少玩家眼前一亮。反观《镇》毅然决定闭关,苦心精修。
 
 

“斗兄,镇来了!”《镇魔曲》发布创意海报致敬对手

在大势之下,斗镇分别选择不同的道路

相关阅读:斗战神,创意海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