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狩:“生存狩心流”大型夜狩攻略

时间:2016-03-22 17:00 作者:风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夜狩:“生存狩心流”大型夜狩攻略

        总看家大家埋怨说夜狩太脆战场上遇到大部分职业就只有逃跑的份,开天、创界各种没人要。当然也有人说“夜狩看上的旗子没人抢得走,夜狩想跑没人追得上。”如果这也能算是优势,我只能说:“呵呵!作为机动性最高的职业却只用于逃跑,真讽刺!”其实我一直挺喜欢夜狩这个职业,因为他是《镇魔曲》中机动性最高、操作要求最高、最富有挑战性、颜值最高的男性职业,木有之一。

        今天在这里分享一套新研究出来的夜狩玩法,当然由于心法等级不够只是基于理论,不好勿喷,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战场技能的搭配

        狩心箭(高级穿透)+透骨箭(冰棱)+霜狼击(缚足)+生死一线(天赋)+冰霜卫(凝固)+疾风步(爆轰)

        技能搭配分析

        1、狩心箭:狩心箭的输出随着心法等级的提升会在中后期逐渐超越其他技能,夜狩最主要的输出技能,木有之一。需要注意的是狩心箭的穿透奥义必须是高级,没有就是笑话,伤害再高打不中灵兽后面的敌人也是废。前期更是要多多远离,命中差不说,伤害还不如火鹰轰。

        2、透骨箭: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技能,它不仅发射速度快、射程远、没有CD,还拥有穿透的特性。尤其带上冰凌后,它拥有3秒40%的减速,并且击中后会分裂成3只箭羽继续发射(高级奥义分裂5支)。配上高级奥义的话,实打实是一个小型范围伤害与控制(减速)并存的技能。10暗能的消耗,除了伤害中庸点居然这么叼,想想也是醉了。

        3、霜狼击:解控+击飞+缚足定身,保命和反控的神技,就不多说了。

        4、生死一线:解控+2s大额度降低伤害,保命必备,天赋+伤害,要死的时候绝地反击就看他了。

        5、疾风步:逃跑,踩脸都靠他,夜狩最核心的技能,木有之一。

        6、冰霜卫:1s的定身,随着心法等级提升而不断提升的减速效果。专业坑刺客、龙将这两个近身职业。

        核心运用:

        1、透骨箭(冰凌),用于范围伤害+减速控制,群殴收人头就看它了,高级奥义+穿透的特性,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打不中御灵。

        2、狩心箭(穿透),选他主要是就是为了其高伤害,15暗能消耗适中。由于命中较低,所以要配合冰霜卫与冰棱的减速效果,刺客、龙将主要看冰霜卫定身减速,星术、圣修、夜狩就仰仗冰棱减速。当然,疾风步踩脸和霜狼击的击晕和定身也能很好的为其制造输出条件。1V1输出主要就靠他了!

        二、副本技能的搭配(主要针对鬼蜮、开天、创界等高难度副本) 

        PS:由于是走辅助打援路线,输出不足硬伤,还是要找队友,单刷完全不适用

        锁定狙杀(死亡触手)+神射卫(守卫护罩)+生死一线(神助)+疾风步(爆轰)+狩心箭(穿透)+迷雾(窒息)

        核心运用:

        1、锁定狙杀易伤效果20%伤害加成+迷雾范围类目标10%伤害加成(高级15%),对于自己、队友和灵兽都有效的30%伤害加成,想想也是醉了。锁定狙杀还可以标明集火目标,不至于乱打一气,死亡触手效果(目标死亡转移周围2名敌人身上,高级奥义4名)就是为了方便清小怪,一个个点麻烦,消耗暗能还多。

        2、守卫护罩给队友提供10%免伤(高级15%)的同时还能给自己时不时来个伤害吸收护盾。疾风步(爆轰)可以让你从容的 躲避怪物的攻击和大招,就算操作失误扎进怪物群里也有1秒晕住时间脱离。

        3、狩心箭就纯粹是为了高伤害,生死一线就是被控保命,迷雾可可以利用其本质晕范围昏迷4S的特性来协助队友逃命。

相关阅读:镇魔曲,夜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