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本周追开万人新服 后期玩法盘点

时间:2015-08-19 16:2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有部分服务器中的玩家已经完成创界挑战并开启70级,这也意味着异界等丰富的后期玩法即将和玩家见面。

  《镇魔曲》本周追开万人新服后期玩法盘点

  网易人气新游《镇魔曲》今日宣布,将于6月5日追开一组万人新服“望月摘星”。据悉,5月29日的新服“凌云之巅”开启之后,数以万计的天命者踏上了镇魔之旅,不过由于新服人气火爆,许多玩家处于排队队列中,因此官方决定临时再追开一组新服以满足玩家的需要。这也是4月16日测试预约以来,游戏追加的第12组新服。

  另外,已有部分服务器中的玩家已经完成创界挑战并开启70级,这也意味着异界等丰富的后期玩法即将和玩家见面。

  【人气火爆紧急加开新服】

  5月29号开启的“凌云之巅”是一个万人新服,拥有很高的承载量,但新服人气的火爆程度还是超出了官方的预料,因此出现了部分玩家需要长时间排队的现象。为了缓解目前的排队情况,官方决定在6月5日14:00再追开一组新服,让更多玩家可以体验到游戏的乐趣。

  【异界开启后期玩法盘点】

  4月16日开启的服务器,目前部分已经完成创界终极挑战,突破69级的限制开启了更加丰富的后期玩法。目前游戏的后期玩法包括PVE和PVP两大部分。

  后期PVE中最受瞩目的是组队玩法“异界挑战”,这将是目前游戏中最难的玩法,但同时也是后期装备最大的产出点之一。另外帮派的“千层窟”也非常受欢迎,该玩法是爬塔模式,玩家需要一层层进行挑战,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

  而PVP则是70级之后的重点,目前游戏中有众多的PVP玩法,除了3v3、10v10和3张自由对战地图之外,还有类DotA夺旗的帮战玩法,让玩家畅享百人同屏无锁定战斗这种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据悉,游戏接下来还将推出更多PVP内容,不断丰富玩家的战斗体验。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相关阅读:藏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