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试玩:重构归来的神秘世界

时间:2015-02-04 11:35 作者:哈哈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易自主研发的《镇魔曲》是一款以藏传佛教文化为题材的2.5D上帝视角游戏。那么这款题材富有无限可能,背景神秘玄幻的游戏究竟能不能带给玩家一片“新世界”,又是否能够赢得广大玩家的赞同与认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踏入《镇魔曲》这块神秘的大陆。

《镇魔曲》试玩:重构归来的神秘世界

  在装备模型方面,金属铠甲上的光泽,霓裳羽衣的轻灵,武器中纹饰雕刻,在镇魔曲中都会有所体现。美中不足的是,材质细节诸如布甲上纵横交错走线,金属铠甲上的纹理以及做旧效果等,并没有进行刻画。不过考虑到玩家以上帝视角进行游戏,对玩家视觉体验影响其实并不太大。

  游戏场景方面,在对比度以及画面层次感有所强化,因此带给玩家更真实的体验。在镇魔曲中,游戏场景种类非常丰富,而不同的场景中所相对应的场景特点也都会有所体现。无论是寺庙场景中巨大的佛像,还是金碧辉煌的大厅宫殿,亦或是充满阴森诡异的地穴树洞,置身在每一个场景中,玩家也会有不同的游戏体验。

  色彩方面镇魔曲更倾向“暗黑”风格。虽然主城中画面明亮,但主要还是以暗金、暗黄等饱和度低的色彩构成,另外在地穴迷宫中,整体画面虽然也“主打”暗色调,以低饱和度低亮度的颜色为主,但玩家以及怪物释放的法术却是“足够鲜艳”,所以释放技能“很华丽”,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玩家游戏视觉的体验。

相关阅读:评测,藏地,神秘世界